导航

雪中的45公里—— 一场完赛率7/108的越野

今天电话询问了西部越野工作人员,及在东软赛客查询成绩,得到以下信息:

1.关于完赛:组委会下午4点左右(9h)提前把CP4收掉,在此之前到达CP4打卡视为完赛,成绩列入排名给予奖励。相应的,终点5点半左右停止计时。按此定义完赛者,大概共7个:男生5个(终点4个,CP4 1个),女生2个(终点)。官方正在核查以上完赛者的成绩,即从CP4到终点是打车还是跑步。

2.关于奖牌和完赛证书:所有回到终点的人都有奖牌和完赛证书。

3.关于完赛证书的填写:官方只承认东软赛客上查到的最后一个打卡点时间。(例如:虽然我跑到终点,但是当时终点连手工计时都没有,只能填写CP3成绩,即此证书没有意义,“没有完赛”)

4.关于意外:官方否认发生摔下山或失联事件。

P.S.关于活动主办方:此次正格户外只承担了主会场部分,路标、义工培训、成绩等部分都不是由他们负责。在我最初的文章里,把主办方当成了正格进行吐槽,(可能)给他们的声誉造成一定影响,以及“让正格的小伙伴伤心了”,向正格以及正格的工作人员表示道歉。我现在仍不知具体主办方为谁,只觉得,好的坏的都会发生,都要承受,都会过去,这也是越野的一项不同之处吧。(关于正格在此比赛中的职能,具体可见评论里正格工作人员的回复。原文中“主办方=正格”的地方已作出修改)

回到这次比赛。

今年开始跑越野,跑过四季越野夏季赛(蹭,6h)、秋季赛(蹭,5h50min),威斯(6h21min),因为没有30km完赛证明,不能报四季越野冬季赛,便报了西部越野,想说拿到45km完赛证明后,可以报下一步的比赛。

预报有雨,之前威斯也下雨,所以没有特别在意。先说装备:下身抓绒长裤,上身威斯短T+防风。背包里有,羽绒服(以防失温)、薄长裤(以防抓绒长裤完全湿掉),雨衣、充电宝、头灯,食物和水,等等。

6点50到达起点,检录非常严格,使得蹭跑不太可能。7点出发。起点到CP1,前面的人被带错两次路而返回,刚好我都在岔路口遇到。出发没多久,开始下雪,很是惊喜。9点5分【到达CP1】。

继续往前。30km和45km分开处,扶梯、石阶、云海,景色实在太美。但CP1到CP2的路线,觉得还是有些危险。有一处是两个大石头,右边是石头,左边是空气,我经过时,脚稍微滑了一下,有些后怕。青苔台阶也摔了两次,每次都摔到左侧髋骨,还好没摔到脊柱和头部。没有穿雨衣,防风外套竟然不防水,袖子完全湿掉,双手冻得肿胀。12点45【到达CP2】,因为觉得后面还有6小时左右,胳膊和手不能一直处于这种状态,就决定烘干袖子再走。在CP2休息了大概半个小时,吃了包子、面包(自带),袖子实在烘不干,所以,把本是预备迷路时防失温穿的羽绒服,拿出来穿上,T+羽绒服+防风,又穿上雨衣,因为如果羽绒服被完全打湿,可能真的要失温了。

在CP2休息的时间里,大部分到达CP2的选手都坐车退赛了。我觉得身体各方面都还好,虽然不知道后面路况如何,但是觉得,即使同前面一样难走,但至少在天黑前能到达下一个打卡点,到达CP3,到时可以再决定是否继续往前。我觉得跟上上一个选手比较安全,但义工告诉我,上个选手大概20分钟前离开。于是就一个人往前跑。没想到之后的路段非常好走,很多平路,很快到达CP2和CP3中间的打卡点。离开后在茶园里跑,往前跑了几百米,都没有看到路标,但是中途也没有看到岔路,就打电话给工作人员,并没有得到什么帮助,没想到后面跑上来一个男生,他也没有看到岔路,所以就决定继续往前跑。不久就遇到一个岔路口,有粉红色路标,我又打电话给工作人员,只得到信息:这不是西部越野的路标。他用手机查看地图,觉得应该继续往前,并告诉我,这种情况,打电话没用,还是看地图比较好,而且这次西部越野的路线图做的还不错。又跑了一段,终于看到了路标。

【到达CP3】,是3点8分左右,CP3补给很多,但是停下来实在很冷,所以只喝了几口姜汤。过了马路,按照路标,一直往前跑,结果跑错了路。因为天冷,大脑迟钝,很肯定地把粉红色路标当成西部越野路标,结果一路跑到了墓地,还继续按此路标上了山,发现很长距离没有西部越野路标,便现学现用,把nike+轨迹和路线图对比,往回跑到了正确的路线上,后面就没有再跑错了。这次大概多跑1公里。

CP3之后的上山路段,路不难而且安全,但是很长,不过不用担心迷路,因为是沿着前人的脚印走的。下山过程中天已经基本黑了,我戴上头灯,在石块处,很不勇敢地,基本是坐着一步步下山的,有的泥路基本能把脚面陷进去。下山路上在想,CP4到终点还有6公里,到达CP4以后还要不要往前跑呢?决定:1.若是平路或台阶,很安全,一定跑。2.若是泥土路,不太安全,有人一起就跑。3.若是大石块或青苔台阶,有些危险,果断退赛。

没想到5点多【到达CP4】时,义工跟我说,天气原因,改路线了,不用爬山了,往前一直跑到起点就可以了。我问还有多远,义工说1公里,大喜,继续往前跑。后来跑出隧道,觉得不止1公里啦,怎么没到,拿出手机一查,还有7公里,原来听错了。觉得状态还不错,比威斯最后一段平路时好多了,而且时间也足够7点以前跑到,就继续跑。中间有三辆义工的车经过,说带我到终点,我说跑过去没关系。后面遇到四个大叔从后面赶上,我们5个最终在6点50分【到达终点】。

路上大叔还说他们四个要携手冲线,结果没想到终点连线都没有,而且不能打卡。领了奖牌和完赛证书,拿回书包,退了手环,喝了白粥,吃了馒头,就回了。虽然从没有这么冷过,但想到自己跑完了全程,也还蛮兴奋的。下山的路上,很幸运地,遇到一位义工叔叔和义工阿姨开车经过,主动送我下山,知道我要回青芝坞后,送我到浙大门口。

我自己应该也算是严肃跑者,路跑不会用走的,也不会轻易退赛。所以赛前物品准备还算充分,跑量也不算太少。跑后觉得,腿部的温暖,没有跑错太多的路,危险路段小心通过,对于自己跑完全程来说,都是很重要的。整个过程并没有觉得特别困难,也没有用到太多毅力,因为体力还好,身体也温暖。

下面是对此次比赛主办方的吐槽时间。1.关于完赛:主办方把CP4关门时间从10h提前到9h并把它作为终点,是完全不能理解的。遇到不好天气,或威斯或柴古唐斯都是延长关门时间。西部越野把CP4提早关门,你要辩解说是为选手安全考虑,我想说,从CP3以后上山,下到CP4了,这座山都翻过去了,你才告诉我不能打卡?而且CP4后改成公路了,有何安全问题?所以,提早关门只能推测为主办方“偷懒”。我问工作人员为什么终点没有记录时间?工作人员说,那时候快7点了,义工都快撤完了。7点,原定的关门时间。2.关于路标:岔路口的路标经常设置在路口后几米处,有一些岔路口没有路标,有些路段连续几百米没有路标。CP2义工说,CP3(或上城棣?)附近的义工指错路,导致有些人过了CP3(或上城棣?),又返回到CP2。3.关于态度:这些事情让我看不到主办方对选手的尊重,在看到朋友圈柴古唐斯主办方赛后发的帖子后,对比尤为强烈。

好天气固然适合越野,但是坏天气也是一种体验,增加些困难、寒冷、小心、坚持,也没有什么不好的。在大雪中跑走将近12个小时,这种机会应该是很少能遇到的。从比赛过程来说,我觉得是很舒服的,不管是速度还是环境。只是主办方的行为,让我不能用这次成绩报名其他比赛。今后考虑到主办方态度、赛事补给、应对方式、救援力量等原因,我可能不会再报西部越野。

25km,30km,45km,和马拉松一样,越野我也在循序渐进的跑着。每次的比赛,在累积经验,为更长距离越野做准备。认清路标、没有路标时的应对、冬季越野的衣物准备(带了1.3L的水,CP1前倒掉500ml,后面几乎没怎么喝水;准备了4个小面包、2个包子、4个能量胶、4个燕麦巧克力棒,竟然几乎全部吃完)、不同路况时的技术,在可以明确言述的方面,这次我收获了这些。另外,我稍微感受到了越野的危险性,这在之前是没有过的。

还有一些想说的,关于义工。CP2处,一个男生问义工,后面赛段路况,以及如何退赛,义工说自己也不清楚,男生开始冲义工发脾气,义工仍然态度很好。最后载我的义工叔叔阿姨,两个人负责存包取包,从早上6点多一直忙到晚上7点,阿姨自己也跑马,说参加比赛时,别人为他们服务,这次他们为我们服务。我想说的是,选手自然能看到,义工也很辛苦,甚至比我们更辛苦(跑步时并不觉得冷,停下来才觉得)。有些问题是主办方没有培训到或考虑到,希望大家不要归结到义工身上。(指错路那个,我实在不清楚情况)。下周我会去做四季越野的义工,希望能弥补下之前蹭了两次,以及从义工角度了解下赛事运作。

周日早上经过浙大门前,看到浙大后面被雪覆盖的群山,想着自己昨天就是在里面穿梭着,也是蛮开心的。恩,很独特的一次越野。

2015杭州西部越野赛


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本人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。文章仅代表作者看法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如有不同见解,原创频道欢迎您来分享。来源:爱燃烧 — http://iranshao.com/diaries/167339

您需要才能回复
  1. 7ef030198d3d1cf8bf3174b4bc052b92
    七七lonely planetLv.8
    2015-12-08 08:27:39
    30k的cp1之前跑错路,也是感受到越野危险,退赛回家。 同表示不会再报西部,感觉组织实在差强人意

    回应

  2. 44f0bdf8e2ef896cbbe5d80355a8fcc5
    涵先森Lv.5
    2015-12-08 09:46:54
    天气真的很糟糕,一步一步都在煎熬。遇到这样的天气,组团一起行动尤为重要。好几次都觉得要是不继续前进,真的要冻死在山里。

    回应

  3. 9afccbbcbd80223bf414a3bc608201c4
    土拨鼠Lv.11
    2015-12-08 12:28:48
    今年是正格组织的西部越野,感觉确实是去年的爱尚组织的好。比如路标等等,补给点什么的。天气很差,但是志愿者还是很热情的。

    回应

  4. 9afccbbcbd80223bf414a3bc608201c4
    土拨鼠Lv.11
    2015-12-08 12:30:00
    能否加你一下好友。QQ

    回应

  5. 9afccbbcbd80223bf414a3bc608201c4
    土拨鼠Lv.11
    2015-12-08 12:37:43
    我也看错路标,天色渐暗将粉红色的路标看成西部越野的路标,结果我和一位日本选手误入墓园,找了半天没路,结果回头走路才找到正确路线。

    回应

  6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joyce_wangLv.7
    2015-12-08 15:32:57
    @土拨鼠 我们应该是走错了同一条路。墓园门口左边的四条狗叫的很厉害是吧~哈哈。
    可以加我微信 joycew

    回应

  7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沙舞轻扬Lv.4
    2015-12-08 17:14:41
    写的很真切,深有同感,我是保暖装备不足,头灯也没带,三点到cp3做出弃赛的决定,这次一路总共跑错三次,多跑4公里,这次西野组织的比较失败

    回应

  8. 9afccbbcbd80223bf414a3bc608201c4
    土拨鼠Lv.11
    2015-12-08 17:50:20
    @土拨鼠 我们应该是走错了同一条路。墓园门口左边的四条狗叫的很厉害是吧~哈哈。 可以加我微信 joycew      joyce_wang
    恩,反正我们是冲进去了

    回应

  9. 9afccbbcbd80223bf414a3bc608201c4
    土拨鼠Lv.11
    2015-12-08 17:51:48
    写的很真切,深有同感,我是保暖装备不足,头灯也没带,三点到cp3做出弃赛的决定,这次一路总共跑错三次,多跑4公里,这次西野组织的比较失败      沙舞轻扬
    我也一样,没想到下大雪了,结果发现浑身上下都湿透了,越野背包也进水了,手冻得最后没法系鞋带

    回应

  10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奔跑去是灵魂Lv.2
    2015-12-08 21:45:10
    30km分开后路标无法分清,听了义工给的路线,结果给我的是山崖,看着有脚印我也不得不爬下去,结果迷路。
    那时山里无信号,又冷,又饿,冷静下来决定退赛,找个地方生火脱下衣服烘干,吃点自己带的食物。
    生好火又来了三个兄弟,都是和我一样听了义工指的路,一兄弟从山崖滚下来,衣服破了,眼镜也掉了,手杖,帽子,包什么也没有,就丢下湿透的衣服。
    我们烘干衣服往山下走,好不容易有了信号,查下位置我们离起点32km,来到小村庄到处找车,后来花钱包了一辆车回到起点。
    我的总结是,活着真好。
    我的联系方式,15168363132

    回应

  11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奔跑去是灵魂Lv.2
    2015-12-08 21:52:29
    30k的cp1之前跑错路,也是感受到越野危险,退赛回家。 同表示不会再报西部,感觉组织实在差强人意      七七lonely planet
    决不报西部

    回应

  12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lmm333Lv.6
    2015-12-08 22:50:28
    路标实在太烂,跑错路+1

    回应

  13. Cdefbc1edb72298cff29e3600713f7f4
    4everLv.6
    2015-12-09 09:23:46
    这个哪里是西部越野,和13、14年的路线都不一样。作为参加过第一和第二届西部越野的表示,风浙线才能叫西部越野,今年果断的报名12.20的四季冬季赛,风浙线才是最爱~

    回应

  14. Efa9225d202702e16f2540846e77766e
    豆豆跑起来Lv.15
    2015-12-09 13:08:57
    对于快要到cp4,被强制退赛的人而言,我觉得这场比赛的路标真是糟透了。

    回应

  15. Bf2ed9cfee5d95f66369e559f804001c
    无敌小金金Lv.11
    2015-12-09 15:21:17
    厉害的 大雪封山都能干完45K 不错啦 跑过的路不会骗你 下一场50K等着你~

    回应

  16. 624d18b12a24eadc1a1f057349042ab9
    快来抱抱Lv.4
    2015-12-09 23:32:34
    今年是正格组织的西部越野,感觉确实是去年的爱尚组织的好。比如路标等等,补给点什么的。天气很差,但是志愿者还是很热情的。      土拨鼠
    你好,我相信正格组织的赛事会越来越好的,☺

    回应

  17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阿仲Lv.2
    2015-12-09 23:38:55
    大神,我只问你一句话:知道这个活动组织的架构吗?(只有了解才能批判,显然~~~你不懂)

    回应

  18. 721170c93d83e1c814f6c0501b348092
    nicezhaozhaoLv.8
    2015-12-09 23:44:10
    第三届杭州西部(国际)越野赛暨西山国际登山节
    主办:都市快报、杭州市体育局、西湖区风景旅游局
    承办:快运动 慢牛体育
    协办: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、西湖区体育局
    执行:杭州市登山运动协会、正格户外、浙江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
    支持:风雪户外、郁金香、法国RaidLight、爱燃烧、东软赛客、DJ康体工作室、问道运动、最酷

    回应

  19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joyce_wangLv.7
    2015-12-10 00:05:38
    大神,我只问你一句话:知道这个活动组织的架构吗?(只有了解才能批判,显然~~~你不懂)      阿仲
    那你详细说说。谈论问题的方式不是小孩子抢着说自己对,是要讲出来原因的。

    回应

  20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joyce_wangLv.7
    2015-12-10 00:06:45
    没有经验可以理解,但主办方态度不正,我没有道理相信它会越办越好。

    回应

  21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joyce_wangLv.7
    2015-12-10 00:14:46
    第三届杭州西部(国际)越野赛暨西山国际登山节 主办:都市快报、杭州市体育局、西湖区风景旅游局 承办:快运动 慢牛体育 协办: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、西湖区体育局 执行:杭州市登山运动协会、正格户外、浙江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 支持:风雪户外、郁金香、法国RaidLight、爱燃烧、东软赛客、DJ康体工作室、问道运动、最酷      nicezhaozhao
    1.最开始的赛事章程里协办单位是正格户外(爱燃烧页面下)。
    2.和一个义工谈论这次比赛,他说再也不参加正格的义工了。
    3.后来承办里是慢牛体育,并不知道这个是什么。执行仍是正格。
    基于以上,我说主办方是正格,但并不完全肯定,因为电话里没有确认。如果你确定不是正格,欢迎拿出证据和讲出真正的主办方。

    回应

  22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irs_d7a014Lv.2
    2015-12-10 00:44:13
    今年是正格组织的西部越野,感觉确实是去年的爱尚组织的好。比如路标等等,补给点什么的。天气很差,但是志愿者还是很热情的。      土拨鼠
    今年正格在西部越野充当的角色,与前两年的爱尚在西部越野的位置,不一样。都不能用正格组织的西部越野来形容。有不足,需要改,但是也咽不下这样的哑巴亏。正格此次只是主会场的执行,线路的义工招募、培训、路标的准备等事宜都不是正格操办的,关于成绩名次等,正格也没有权利干涉。主办方是谁,组织者是谁,其实是西部越野这个品牌的归属者。

    回应

  23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irs_d7a014Lv.2
    2015-12-10 00:52:08
    1.最开始的赛事章程里协办单位是正格户外(爱燃烧页面下)。 2.和一个义工谈论这次比赛,他说再也不参加正格的义工了。 3.后来承办里是慢牛体育,并不知道这个是什么。执行仍是正格。 基于以上,我说主办方是正格,但并不完全肯定,因为电话里没有确认。如果你确定不是正格,欢迎拿出证据和讲出真正的主办方。      joyce_wang
    刚才回答了一遍,就不重复了。正格在过程中提出过专业意见,但是最终如何还是主办方决定的,前面说过了,正格并没有决定权。还有关于意外,确实没有人摔下山或者发生意外,有一个人自己回去了,没有告知等他的小伙伴,以及这个小伙伴和组委会可以联系到的任何人,但是最终联系上了,平安的。不用猜,我就是正格的,给你们发选手包的那个人。我的错,我会承认,但是哑巴亏也绝不想吃!

    回应

  24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irs_d7a014Lv.2
    2015-12-10 00:54:47
    没有经验可以理解,但主办方态度不正,我没有道理相信它会越办越好。      joyce_wang
    哈哈哈,我自认为是个态度正的人~关于本次活动,我们内部开过总结会,关于主会场,大家有什么建议,欢迎私我提出~~

    回应

  25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irs_d7a014Lv.2
    2015-12-10 01:05:21
    抛开本次比赛,单说越野赛,我觉得跑者太依赖人为标志了,作为一个不跑越野,但是喜欢爬山喜欢自然喜欢植物的人来说,山上的树被系路标丝带,不及时取下,对植物的伤害就有违生态,有违我所理解的越野精神。真心呼吁以后的越野赛,主办方公布轨迹,跑者自己看线路,全程无路标,除了奔跑的你们,只有自然的东西,看到的是植物,风从前方来,树林中、山脊上奔跑,这大概是我梦中的越野。

    回应

  26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joyce_wangLv.7
    2015-12-10 01:07:27
    刚才回答了一遍,就不重复了。正格在过程中提出过专业意见,但是最终如何还是主办方决定的,前面说过了,正格并没有决定权。还有关于意外,确实没有人摔下山或者发生意外,有一个人自己回去了,没有告知等他的小伙伴,以及这个小伙伴和组委会可以联系到的任何人,但是最终联系上了,平安的。不用猜,我就是正格的,给你们发选手包的那个人。我的错,我会承认,但是哑巴亏也绝不想吃!      irs_d7a014
    1.我不想以讹传讹,才向官方求证是否发生意外,并无反讽之意。写出来的意思就是,官方否认了,大家不要再传了。而且我在群里说了这些以后,之前传播这一信息的小伙伴,写的文章里没有再说这个传言。
    2.关于文章里把主办方当做正格,我向正格道歉,明天会把文章里关于主办方的信息更改和作出说明。
    3.我和其他选手误认主办方(我们也不没有渠道去了解这些),是无心之失,肯定不是故意黑你们,你们出来说清楚是最好的方式,可以不用上面那位那种语气。

    回应

  27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joyce_wangLv.7
    2015-12-10 01:11:16
    抛开本次比赛,单说越野赛,我觉得跑者太依赖人为标志了,作为一个不跑越野,但是喜欢爬山喜欢自然喜欢植物的人来说,山上的树被系路标丝带,不及时取下,对植物的伤害就有违生态,有违我所理解的越野精神。真心呼吁以后的越野赛,主办方公布轨迹,跑者自己看线路,全程无路标,除了奔跑的你们,只有自然的东西,看到的是植物,风从前方来,树林中、山脊上奔跑,这大概是我梦中的越野。      irs_d7a014
    啥时候有这种比赛 我肯定报名~

    回应

  28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irs_d7a014Lv.2
    2015-12-10 01:13:51
    1.我不想以讹传讹,才向官方求证是否发生意外,并无反讽之意。写出来的意思就是,官方否认了,大家不要再传了。而且我在群里说了这些以后,之前传播这一信息的小伙伴,写的文章里没有再说这个传言。 2.关于文章里把主办方当做正格,我向正格道歉,明天会把文章里关于主办方的信息更改和作出说明。 3.我和其他选手误认主办方(我们也不没有渠道去了解这些),是无心之失,肯定不是故意黑你们,你们出来说清楚是最好的方式,可以不用上面那位那种语气。      joyce_wang
    哈哈,我没有不好的语气,其实我一般用这个符号“~~”,感叹号是表明强调下~其实我们团队的小伙伴也很无奈,看到大家的误会,更是委屈,所以我刚刚才特意注册了账号,来说明一下,不想我们的团队小伙伴太伤心。那天都那么辛苦,不管是队员还是义工,执行方,主办方……办一个活动,多方付出,天气也比较“给力”,给了所有人一个特殊的经历,只能通过大家的努力,让国内赛事水平越来越高咯~~

    回应

  29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joyce_wangLv.7
    2015-12-10 01:15:27
    哈哈,我没有不好的语气,其实我一般用这个符号“~~”,感叹号是表明强调下~其实我们团队的小伙伴也很无奈,看到大家的误会,更是委屈,所以我刚刚才特意注册了账号,来说明一下,不想我们的团队小伙伴太伤心。那天都那么辛苦,不管是队员还是义工,执行方,主办方……办一个活动,多方付出,天气也比较“给力”,给了所有人一个特殊的经历,只能通过大家的努力,让国内赛事水平越来越高咯~~      irs_d7a014
    你的语气 比阿仲的语气 容易接受的多了 开头大神俩字 就觉得在吵架

    回应

  30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irs_d7a014Lv.2
    2015-12-10 01:16:58
    啥时候有这种比赛 我肯定报名~      joyce_wang
    真的吗?可以有的,我先努力游说下团队小伙伴~~哈哈哈哈~~

    回应

  31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irs_d7a014Lv.2
    2015-12-10 01:21:54
    你的语气 比阿仲的语气 容易接受的多了 开头大神俩字 就觉得在吵架      joyce_wang
    我要泄露阿仲老底,他是我们的“冷面神”,上次被送外号“冷空调”,哈哈哈哈,忍不住来打广告,下次参加正格杭州山地越野赛吧,我们团队小伙伴很用心在做的~~(自己的赛事,有决定权,好操作多了)

    回应

  32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joyce_wangLv.7
    2015-12-10 01:28:02
    我要泄露阿仲老底,他是我们的“冷面神”,上次被送外号“冷空调”,哈哈哈哈,忍不住来打广告,下次参加正格杭州山地越野赛吧,我们团队小伙伴很用心在做的~~(自己的赛事,有决定权,好操作多了)      irs_d7a014
    ok~ 时间允许的话 一定去~ 其实我之前也纳闷来着 正格山地评价好像不错的啊 这次怎么会……哈哈哈 已经修改好 小伙伴们不要再伤心了 睡觉去了~

    回应

  33. Ff03c72c20392d839dfcc0bceff2ef46
    Lv.4
    2015-12-10 12:08:19
    太厉害

    回应

  34. 4b9954a928ab07bd07883a2fb094a771
    绿袖子Lv.3
    2015-12-10 17:36:55
    虽然这只是我第一次参加的越野赛,不知道其它越野赛组织怎么样,但觉得你们45都能刷完真厉害。

    回应

  35. D1761744441d7c78ee978a16d3f4ae20
    牧羊020806Lv.9
    2015-12-11 16:21:26
    抛开本次比赛,单说越野赛,我觉得跑者太依赖人为标志了,作为一个不跑越野,但是喜欢爬山喜欢自然喜欢植物的人来说,山上的树被系路标丝带,不及时取下,对植物的伤害就有违生态,有违我所理解的越野精神。真心呼吁以后的越野赛,主办方公布轨迹,跑者自己看线路,全程无路标,除了奔跑的你们,只有自然的东西,看到的是植物,风从前方来,树林中、山脊上奔跑,这大概是我梦中的越野。      irs_d7a014
    这是越野我不否认,但这应该不是越野比赛

    回应

  36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奔跑去是灵魂Lv.2
    2015-12-11 21:35:46
    刚才回答了一遍,就不重复了。正格在过程中提出过专业意见,但是最终如何还是主办方决定的,前面说过了,正格并没有决定权。还有关于意外,确实没有人摔下山或者发生意外,有一个人自己回去了,没有告知等他的小伙伴,以及这个小伙伴和组委会可以联系到的任何人,但是最终联系上了,平安的。不用猜,我就是正格的,给你们发选手包的那个人。我的错,我会承认,但是哑巴亏也绝不想吃!      irs_d7a014
    怎么没有摔下山的人,只不过没受伤,眼睛摔破了,手杖摔没了,帽子摔没有了。
    差不多从山上滚下来的,没出事很好了。

    回应

  37. 5216b42c6064431453576a2ffeb8cb53
    跑不停息_520Lv.6
    2015-12-15 19:47:03
    跑完全程男子第三,说后面邮寄奖品,结果又打电话说完赛人太少,赛后把终点提前到CP4了,第三不算,我算是被开脑洞了。正格的人说他们也觉得不合理,不过出钱的是日报,谁出钱谁老大,我算是被日报给日了。

    回应

  38. 17d86042374159d5de81ba7fcb6bed11
    joyce_wangLv.7
    2015-12-16 00:44:29
    我刚看了下成绩,也就是,男子全程第4名,在CP4比你快了1分钟,所以他们把他算作第3名,主办方这样做真是……哎,无力吐槽了。看了你写的文章,西部越野以后不换主办方的话,我也是肯定不会再报了。

    回应

To_top